礁溪 青禾溫泉家

關於我們

HemiDemi Baidu technorati Plurk Twitter Facebook
商店名 礁溪 青禾溫泉家 行業別 民宿
縣市 宜蘭縣 地區 礁溪鄉
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25號
電話 0988-821767 E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刷卡服務 特色訴求
進房時間 15點 退房時間 11點
南洋305四人房
青禾201雙人房
客廳
2F-露台

我們完成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,每一間套房裡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浴缸,水一開溫泉即來,在您的房間裡即可輕鬆泡湯。
青禾溫泉家,提供您自由自在的環境、享受礁溪溫泉的迷人之處,鄰近的五峰旗瀑布、林美磐石步道及金車蘭花園是您接觸大自然的好選擇,另外在青禾的頂樓您可以眺望龜山島及蘭陽平原,是一處值得您放鬆心情的好所在。

 

 

 

 

在3樓的露台,面對的是當地的一所小學的操場,每到黃昏時分,當地居民紛紛來此運動,好不熱鬧!歡迎您來感受一下!在宜蘭. 沒有圍牆的國小。

國小對面就是礁溪有名的 < 柯氏蔥油餅 > ,想品嚐可得提早去排隊。從青禾出發步行只要3分鐘!